公子

这一次 谁也别回头了

【甘白下风】未成年人保护法

       “ 吴白和戴风在谈恋爱!”在97的大嗓门喊出这句话之后,这个“大新闻”就传遍了整个俱乐部。

       一开始大家都挺激动的,毕竟这是第一对部内情侣,更何况还是吴白这个冷场王和我们的小可爱戴风,必然有很多八卦可以扒。

   
        可时间久了,大家就逐渐开始嫌弃他们了。为什么?因为谈恋爱的小情侣真的太腻歪了,太腻歪了!

      场景一: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一大清早,俱乐部里的糙汉子们通通拿着脸盆在走廊游动。这不,我们97顶着鸡窝头揉着眼睛从宿舍走出来,好不容易才看清了世界的模样,映入眼帘的第一个物体居然是在楼梯口拥抱着的小两口。

        97觉得自己肯定是看错了,大清早上他俩发什么春?再揉揉眼睛,仿佛被暂停的两个人还以同样的姿势站在楼梯口那,拥抱,拥抱,拥抱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97张大嘴巴:“我靠?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从厕所回来的grunt看到腻腻歪歪的吴白和戴风还抱在一起也不禁脱口而出:“我靠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他俩抱了多久了??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起床的时候就已经抱在一起了,你起之后他们也没分开。他俩身上是有磁铁还是怎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要不,我们一起把他们推下去吧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大哥,你洗洗脸清醒一下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我觉得胜算很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不不,我觉得你一定会被反杀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滚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场景二: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家中午聚在一起吃饭,空调很凉快,饭菜较平常也很丰盛,但是我们的俱乐部成员表示真的吃不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中午大家吵吵嚷嚷的去吃午饭,吴白和戴风是最后到的。当97刚刚往嘴里塞进一块肉的时候,就听到戴风撒娇的声音:“队长~不吃青菜好不好,我不喜欢吃。”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,你还在长身体,要营养平衡。”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喂我吃,我就吃。”
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行 ,宝贝张开嘴,啊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观望了全程的97一脸不可思议,回头看到饭菜突然没了胃口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我们demo真棒!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97彻底放弃挣扎:“编剧!我什么时候能有cp?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或许和grunt...咳咳咳)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场景三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Dt和demo出去了一天(约会)在傍晚的时候带着一兜子零食回到了俱乐部。97看到零食瞬间眼睛就放了光,冲上去拿零食却被躲开。刚想问队长为什么躲开,就听到队长温柔极了的声音:“demo,你现在不能吃太多,吃太多对身体不好,而且也不方便打比赛。这些零食先放到我这里,你想吃就来我房间找我要,我会按时间考虑给不给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队长~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关于你健康的事情没得商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demo红着脸跑回了房间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97试探的开口:“队长?你介意分我一包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一个大男生吃什么零食,多大了?”吴白一脸冷漠的走开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???怎么着,demo就不是大男生了吗啊?啊?单身狗没人权啊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grunt见怪不怪的走过来:“呵,不就是想用零食勾引戴风去他房间嘛。啧啧啧,闷骚男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   苍天啊,收了他们吧!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队友频频受害之后,韩商言打算找吴白谈谈他和戴风的事,毕竟队伍还是要把重心放在打比赛上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韩商言回到家的时候已经不早了,本打算明天再说,却突然听到吴白房间有声响,韩商言奔到吴白房间门口发现门根本没锁还开着缝。韩商言不敢轻举妄动,便从门缝往里看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不看不要紧,这一看就要命。戴风好像趴在床上,能看到的衣服满是褶皱。吴白双腿分开在小孩两边,左手抚进demo的头发,右手看不清楚是在哪,但是好像在屁股那边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啊队长,好疼 ,你轻点呗。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你是第一次,所以让你做保护措施,你偏不肯偏要逞强,这不受伤了吧。所以啊宝贝你忍忍吧,马上就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韩商言在门外震惊极了,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吴白这么快就把戴风搞上床了。他紧皱着眉头走回屋子想着对策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半夜,韩商言睡不着觉便准备到客厅待一会。刚出房门,就看到吴白站在楼梯口。

    纠结许久:“吴白,你和我过来一下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认真的吗?”韩商言没有废话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吴白很快理解了他的意思:“嗯,很认真。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现在是世界冠军,你们在一个战队,一个要去争世界第一的战队,舆论的压力你有没有考虑过?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...”吴白沉默了一会儿:“考虑过,无论舆论怎么样,我都能承受。我不知道demo能不能承受,但是他一定不希望我因为这样的原因放弃他,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保护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好,我再问你,demo是个男生,而且才16岁,我不反对你和同性在一起,但是你确定你以后遇到更优秀更...的女孩子不会动心,不会背叛他吗?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这一回吴白没有犹豫:“不会,绝不会,我不是因为他是男生才喜欢他,而是因为喜欢的人是他,他刚好是个男生。他很优秀,很善良很可爱。虽然总是调皮但是也懂得照顾人。我确信,我爱他。我也一定不会背叛他。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韩商言和吴白对望僵持了一会。“行了,我该问的都问了,该说的都说了。你心里有数就好。对了,你和demo不要在其他人面前太亲密,还是要注意影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 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吴白点点头:“谢谢。”说完便打算回房间。

   突然韩商言想到了什么:“等等!”吴白停下了脚步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哪个,我知道你年轻浴火旺盛。但是...也要考虑一下demo他...还没成年,你把他那个了之后要注意清洁,也得注意节制 。那个...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 吴白一开始还很迷茫,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:“不是,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?你表弟我有那么禽兽吗?我俩就只是亲亲抱抱,没上本垒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可你们刚才...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哥?你是不是思想太龌龊,他玩倒立闪到腰了而已,你...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昂...咳咳咳那个怪你你不早说,我就说你有分寸...行吧行吧你回去吧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吴白无语的走到小孩房间,走了进去。他坐在床边,看着小孩的睡颜。小孩睡得很安静,但是整个人都缩成了一团。皮肤软软的,嘴唇软软的。吴白正要把手伸过去摸摸,却突然被手机消息铃声打断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吴白打开发现是韩商言发的一大长串——《未成年人保护法》,配字“你...多看看,避免我在监狱见到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吴白攥紧拳头,无语的翻了个白眼。愤愤的打下:“韩商言,我去你大爷的!”

    

评论(52)

热度(2992)

  1.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