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子

这一次 谁也别回头了

【吴白×戴风×韩商言】遇见 1.

🌾有部分私设

🌵戴风前期暗恋韩商言

🍂吴白心疼(喜欢)戴风

   

      


    戴风喜欢韩商言,是个秘密。

    吴白喜欢戴风,也是个秘密。


   

   暗恋是从很早的时候开始的。


   戴风十三岁那年父母正闹着离婚,他一个孩子实在无处可去。所以明明是过年的时分,却一个人在热闹的大街上游荡。许是命运使然,他竟走到了k&k俱乐部。那时毕竟是冬天,小孩只穿了一件单薄的衣服自然有些受不住,纠结了许久,走到门前敲了敲门。


   

    也是巧,往日过年俱乐部的人都走光了,偏偏今天碰到心情不爽所以住在俱乐部的韩商言。韩商言心情不好望着门口本不打算开门,但是看着一个十几岁的

小孩瞪着水澄澄的大眼睛还是心软的忍不住开了门。


        “你...”

    

  

      “哥哥,我...我冷...”

  


      韩商言本想说出的话堵在这一刻,最后只吐出:“进来吧”


     韩商言本以为这就是个偷跑出来的小屁孩,给小孩倒了杯热水想着联系他的父母把他送回去。可是一问道父母,戴风就眼神暗淡什么话也不说。


    “不是,你这孩子,这不是你家啊,我也不是你父母 我得送你回去昂,你要是不告诉我你父母的联系方式,我就只能把你丢出去了。”韩商言半带着点威胁说到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 谁知戴风一听到就像蹦了弦一样放声大哭起来:“呜呜呜,我不要...唔不要赶我走,不要丢下我一个人。......我爸爸...妈妈呜呜呜都不要我了,我没有家了,我就一个人了。我走了好久...好久,求你别赶我走 。我知道我是个累赘,可是外面好冷,我好...冷,好累,好饿,好困。我...我保证乖乖的,我不吵不闹,不给你添麻烦,我...我就睡在门口的地上只要你别赶我走哇呜呜呜,你实在不行,明早再赶我走行吗?求你了!”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 小孩奶奶的声音让人心碎,说的每一句话都深深扎在韩商言的心里,他理解同时也心疼极了这个十几岁的少年。本该是开心肆意的在青春的怀里撒野的年纪,怎么就这提前经历了这些苦恶,被迫变得小心翼翼。那一刻,他那心中的冰河终于有了一丝温暖,他慢慢抱住小孩,戴风的骨架很小,瘦瘦的没有什么肉,让人怜爱的紧。


  

     “不赶你走,哥哥让你留下来,以后...都留下来。”


 


评论(16)

热度(2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